Thursday 6 June 2013

辣辣tuna口袋三文治

辣辣吞拿口袋三文治食谱

材料:
方块面包)-10片
白兰他牛油
ayam brand chili tuna1罐,加2大匙美奶滋和半粒洋葱末搅拌均匀。
黄瓜刨丝(我用日本黄瓜,比较青和瘦瘦的那种。因为它没有那么多囊,不会弄到面包湿湿)
*夹口袋三文治的器皿(在Daiso买的,如果你们没有就做会普通的三文治咯)

⒈每片面包搽上牛油,各放上一大匙tuna搽均匀面包的每个地方。
⒉放上黄瓜丝在中间后,两片面包合上。
⒊如果有夹口袋三文治的器皿,就夹出口袋三文治。如果没有,就对半切即可。


Recipe by jane chen
我用gardenia 面包,它的面包形状比较完整。
我通常是晚上做了就用保鲜纸包好后放进冰箱明天才吃。
多余的皮我是收在冰箱,过后可以拿去烤成roti kok.
 Roti kok 就是把面包涂上牛油(2面搽),然后把糖洒在前后。
之后就以150度上下火烤15-20分钟。
记得面包一定要烤的够干,过后可以收进罐子里。
如果不够干或冷了之后好像漏风一样。
我每次都大力的压,所以很紧,酱才不会漏。而且要对准,还有就是面包的形状要很四方,湾湾曲曲的就会漏咯。
口袋我是用一个器皿,在daiso买的。

1 comments:

All mum recipe said...

welcome, hope you like it 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