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June 2013

夏威夷披薩

材料:
高筯面粉600克,即溶酵母5g,幼鹽6g,水330g,細紗糖20g。

做法:
1:面粉筑粉墻,酵母均勻撒在面粉上,鹽,糖加入水中溶解,將水慢慢加入粉墻中,讓粉與水用按壓的方式拌成團,用手揉成光亮的面團,滾圓後放入深盆里發酵1個半小時,膨脹到1倍大。
2:撒點粉在桌上,將面團分割成4份,拍去面團不均勻的氣體,再將面團擀開,放在烤盤中,用保鮮膜蓋起來松弛10至15分鐘。
3:將己經冷卻後的披薩醬抹在已經發酵好的面團上,撒上起司pizza Plus ,再將其它餡料逐一排上,最後冉洒上起司Parmesan , 即可送入烤箱,以220度烤15至20分鐘即可。


Recipe by winnie we
披薩面團的分量可以做四份披薩。
餅皮妳可以烤大概5至10分鐘,冷卻就可以放冰箱,要吃才拿出放馅料,再放烤箱烤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