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May 2013

鳮肉香腸比隡

材料:
鳮肉香腸3條切片,青,紅,黃燈龍椒切圓片(隨意),比隡芝士Mozzarella,Cheddar&Parmesan(粗和細兩種),用漢堡芝士2片切條。

比隡番茄醬肉醬:番茄4粒和算頭1粒用撹伴器撹爛,肉剁細末。
比隡番茄醬做法:起平底鍋熱油炒香肉末變白色,倒入算頭番茄醬用小火煮上半小時收干水,(不要太干要留一些汁塗在餅皮上)。


比隡餅皮材料:高筋面粉300,即溶酵母一茶匙,鹽,糖適量,油一湯匙,水。


比隡餅皮做法:
1:面粉筑粉牆,酵母均勻撒在面粉上,鹽與糖加入水中溶解,將水慢慢加入粉牆中,做成麵團,讓它發酵2小時,膨脹到1倍大。
2:將面團擀開平在比隆盤上(盤上抹油),用保鮮膜蓋起來松弛半小時。
3:將漢堡芝士條2條包在面團邊沿,然後將比隡番茄肉醤抹在面團上,撒上比隡芝士,再慢慢排上青,黃,紅燈龍椒圈,鳮肉香腸片,再撒上一層比隡芝士,最後刷上一點橄欖油,即可送入烤箱,以180度烤約20分鐘即可。


Recipe by winnie w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