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May 2013

肉松蛋餅

分量:5片面餅

材料(面餅):
高筯面粉8大匙(200g),生粉(署粉)2.5大匙(25g) ,水280毫升 ,蔥花 ,鹽適量,兩大食油,拌勻休息10分鐘。

材料(雞蛋餅):

雞蛋4粒加大匙水,少許鹽和䈡花 拌均勻待用。

做法:

用平底鍋熱油 ,倒入一份面糊攤開,等半透明時翻面 ,倒入調好的一份蛋液攤均勻 ,等蛋液凝固后在翻面煎一會就可以了。
注:把煎好的蛋餅塗一些醬,生菜,芝士片,肉松卷起來切成小段就可以了。


Recipe by winnie we
* 其實很容易準備的,妳可以面粉,生粉,鹽放一碗。蔥花也切好放冰箱。食料全準備放在桌,早上起來就可以做了。
其實我做的方法是面糊和蛋糊是分開煎的。 ( 我㝍給妳們的食譜做法是面糊雙面煎黃,再倒入蛋液在煎好的面糊上一起煎 )也可以啦!我比較喜歡分開煎是我放馅料可以隨意我放。(麵餅-->芝士-->生菜-->蛋餅-->塗辣椒醬-->放肉松-->用兩支手慢慢卷起 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