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

酸梅番石榴汁

番石榴营养丰富,可增加食欲,促进儿童生长发育,含有蛋白质、脂肪、糖类、维生素A、B族维生素、维C,钙、磷、铁。

番石榴营养价值高,以维生素C而言,比柑桔、香蕉、木瓜、番茄、西瓜、凤梨都高,铁、钙、磷含量也丰富,种子中铁的含量更胜于其它水果,所以最好能一起食下去。多吃可以预防老化,排除体内毒素的功效。

果实具有治疗糖尿病及降血糖的药效,叶片也可治腹泻。果实除鲜食外,还可加工成果汁、浓缩汁、果粉、果酱、浓缩浆、果冻等。
酸梅番石榴汁冰冰凉凉的还蛮好喝的,用Milestone营养机搅果汁没有渣很方便哦。

材料:番石榴 - 2杯(内附量杯)
酸梅 - 4粒(去核或买无种子的)
冰水 - 上下水位

1.把番石榴洗净切小丁(我的番石榴是有机自种的所以没去皮)。
2.酸梅去核和番石榴放入Milestone营养机里加入冰水到上下水位。
3.开电按3下就是搅果汁类,就会自动搅拌,搅果汁比搅豆奶来得快,“毕毕”声,就表示好了,倒出来加冰块就是一杯冰冰凉凉的果汁了,超简单的哦。


来自:http://summerpather.blogspot.com/2013/11/pizza.html

Recipe by  Summer Panther(Milestone 小家电食谱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