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October 2013

花生莲藕老火汤

花生莲藕老火汤莲是一款补血养颜的老火靓汤,莲藕可以滋养身心,安神除燥,它的营养价值很高,富含铁、钙等微量元素,植物蛋白质、维生素含量也很丰富,有明显的补益气血,增强人体免疫力作用。故中医称其:“主补中养神,益气力”。
材料:
莲藕、花生、红枣、魷鱼和汆烫了的排骨。

做法:
将莲藕去皮切片、花生、红枣、魷鱼和汆烫过的排骨洗乾净,全部材料加入营养锅里,加入适量的水,按Soup功能,当温度高达93°c就会同时亮起save Energy的灯,等约2小时后,汤就煮好,可是啊树比较喜欢软烂的花生,就按了on/off,重新再按一次Soup功能,等到第2次Soup的灯闪烁就好了,真的好方便。


Recipe by 愿望树( Milestone 小家电食谱)
愿望树分享她用【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】煲《花生莲藕老火汤》的方法,简单方便,食材放下,一个按键就搞定,最重要它能煲出奶奶年代用材碳煲出来的那种传统风味。
拿了新玩具【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】,就开工了,因為是花生莲藕老火汤,所以啊树重复按了Soup功能两次,花生没有事先泡软,这样直接煮,算是够软了,当然如果能前一天泡过夜就更好了,真的好方便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