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

芝士烤马铃薯

香浓的烤芝士很多人都喜欢哦!有吃过这个芝士烤马铃薯吗?真的很好吃哦!容易做又好吃。
材料: 
1)马铃薯2粒(去皮,切片不能断) 
2)早餐芝士1片(切两半) 
3)洋葱1粒(去皮,切一圈)
调味料: 
1)黑胡椒粉适量 
2)橄榄油适量 
3)盐适量

做法:
预热烤箱250c,10分钟,马铃薯刷上橄榄油,再两小片马铃薯片,插上洋葱圈一片,然后均匀撒上黑胡椒粉和盐适量!在烤盘/铁架,包住铝箔纸(以防沾粘)把多余洋葱圈铺平在铝箔纸,上面放入马铃薯!250c,烤20-25分钟(烤炉热度不一,所以,要自己拿捏哦!)烤好了。把洋葱圈,拿掉!铺上早餐芝士片,160c,烤5分钟。让早餐芝士稍微融化!即可享用啦!\(^o^)/
①马铃薯两边各放一个筷子,这样切不怕,切断哦!我是不是很聪明!哈哈!
②就像2图一样,插上洋葱圈。像刺猬一样 
③烤过后,把焦掉的洋葱圈去掉,放上早餐芝士,是不是很像寿司呀!
④烤好后,很像蛹哦!
⑤最后淋上辣椒酱!


Recipe by Leo Yap(好料大搜查)
放洋葱圈有3种用处!1。就是增加甜度,洋葱烤脆掉!甜味进入马铃薯里面哦!2。可以借着洋葱圈,插进马铃薯,撒黑胡椒和盐,可以渗透马铃薯哦!3。马铃薯因为,洋葱圈的插在小片上,可以比较快熟哦!熟得比较均匀!洋葱烤焦,就不能吃啦!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