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

德国酥脆饼干

材料: 
1)普通面粉150g(过筛) 
2)马铃薯粉200g(过筛) 
3)糖粉80g(过筛) 
4)Anchor牛油1个250g(拆掉包装放在大碗里,盖着盖子,温室自然软化至少1-2小时,这样加入粉,才不会湿湿粘粘的哦!)

原味做法: 
把所以材料混合在一起,用刮刀或者手搅拌均匀,就可以盖着盖子放冰箱至少半小时,让面团比较结实,容易做形状!这是全部原味德国酥饼干的做法!

Oreo!抹茶!原味! 

材料: 
1)Oreo饼干5粒,分开来,(中)成粉状,可以(中)得还有一些颗粒!(去掉中间的内陷,不要让费,可以抹在苏打饼干吃哦!) 
2)抹茶粉2-3汤匙(烘培店有卖哦)可以更换任何分类,比如说:黑芝麻粉,草莓粉,可可粉,咖啡粉,milo粉!

做法: 
1)把所以材料混合在一起,用刮刀或者手搅拌均匀,这时候,就可以分3份了,我有秤过,每份分成差不多220g,然后拌入需要的粉,半均匀就行了!一样盖着盖子放进冰箱冷藏至少半小时!让面团比较结实才可以做形状哦!

2)预热烤箱150c,10分钟 面团从冰箱拿出来,烤盘上放入一层蛋糕牛油纸,搓圆,用叉子压出纹路,上面撒上喜欢的糖粒,稍微压一下,就可以放入预热的烤箱150c,烤20分钟(开风扇)我是一次做一种口味的面团哦!所以我分三次烤!Y(^_^)Y烤好后,待凉一点,就可以收进罐子啦! ps:这个德国酥饼干的粉,烤好后比较没有那么容易碎掉,容易装进罐子里,小孩也比较容易拿在手上吃哦!谢谢(願望樹)的原味食谱!


Recipe by Leo Yap(好料大搜查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