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March 2014

纯天然治咳水

女儿咳嗽了很多天,吃了医生和药房的药都是没改善,结果连晚上也不能入睡,咳嗽的历害!后来在网上找到了这个纯天然食材煲成的治咳水,女儿喝后也入睡甜蜜到天亮哦!或许看个人身体,但试试无访!介绍给亲爱的大家~

材料:
红苹果 1粒
大洋葱 1粒
桔子 4粒
桂皮 1支
水 1Litter

做法:

1。将所有材料洗净和切块放进锅煲1个小时,待暖度即可饮用。我是开小火煲1小时后,熄火。没有放糖。


我知道很多朋友留言,所以回答在这里--->
重点:

1。我不是中医,这个天然食材来自网友的!
2。因为我女儿亲身服用后,真的好了!
3。所以分享给各位亲爱的!
4。我已注明,或许以个人身体!
5。我婆婆已80岁和妈妈50+,也有服用过!因为这些全都是平时煮菜食材,所以应该没有问题!
6。以我本人,如果是baby的话,最好就是去看医生!
7。我不确定lemon是否可以代替桔子没有,但最好依照原有的食谱!
8。因为等女儿放学回来才喝,所以我是下午给她喝的!
9。最好是温度喝!
10。网友没有注明寒咳/热咳/化痰功效,但是我女儿当时是咳到夜深和多痰,都是照喝!但好了!
11。气喘和咳是不一样,请哪为朋友别乱乱来喝!气喘朋友,你可以试煲羊肉/冬虫草!


Recipe by SamMay May(饮食画报)
不是一下喝完1L,哪来的肚子装的下!是煲好了,待暖当白开水喝。
喝起来和外面医生的药一样难喝哦!但解除咳嗽,忍着喝下去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