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November 2013

番茄蘑菇意大利面

很多时后越简单的食材越能显出食物的原味,孩子和我都很喜欢这道看似间单却不失风味的番茄蘑菇意大利面,吃进口里的是满口番茄,蘑菇和甜椒的蔬果菜香,的确让人味蕾大开!
简单的食材+简单的料理=原汁原味
材料:
意大利面1包
番茄1.5kg
鲜蘑菇2包(切片)
罐头蘑菇1罐(切小丁)
青和红甜椒个1粒(切小丁)
番茄膏1罐
橄榄油适量

调味料:

黑胡椒

oregano香料适量

做法:
1-在沸水里加盐和橄榄油将意大利面煮熟(依包装说明的时间煮熟)。
2-番茄底部轻轻的划上十字再以沸水川烫一下,(这样可以轻易的剥掉番茄的皮)将剥了皮的番茄切丁备用。鲜蘑菇以适量的橄榄油和盐炒熟备用。
3-烧热橄榄油将番茄丁和罐头蘑菇下锅拌炒一会,然后下番茄膏,oregano香料和黑胡椒以文火盖上锅盖焖煮10分钟,最后下盐和糖调味即可。
4-将番茄酱淋在意大利面条上,再撒上炒熟的鲜蘑菇片和甜椒粒即可享用。


Recipe by Chai Feng Ooi (素食share share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