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November 2013

燕麦豆浆

现代生活好,很多人免不了吃入过多油腻的食物,除了造成肠胃不好,小蛮腰也很变成了水桶腰﹗。要调理肠胃,打造S身形,多喝用燕麦片+豆浆饮料,对减肥肯定有帮助。今天开始就自己煮燕卖豆浆吧,让它清清肠胃堆积的油腻废物,让你身材窈窕起来吧。

减肥功效:
  1、燕麦的超强力瘦身功效
  燕麦最天然有效的瘦身成份就是VitaminB群!因为维他命B1可促进醣类代谢、B2则能超有效地提升脂肪代谢速率,另外燕麦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,丰富的纤维是理想的减肥食品,因为高纤的食材可以提供饱足感。

  2、豆浆的超强力瘦身功效
豆浆含Oligo寡醣加比菲得氏菌,改善便秘困扰,油腻不消化的食物来到大肠后,Oligo寡醣可诱出大肠内的善菌比菲得氏菌,帮助改善肠内的恶劣环境,解消困扰已久的便秘问题唷。另外豆浆中的大豆蛋白质饱足感立即提升,大豆异黄酮素 女性荷尔蒙也是天然补充剂,美肌又瘦身,除了恢复肌肤的水份和弹力、还可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分解,使体脂肪不易堆积!
材料:
黄 豆 1量杯
燕麦 1量杯

做法:
1)黄豆浸泡6小时,洗净备用。
2)再把所有材料放入营养机。
3)加入清水至上下水位之间。
4)按soya键即可,beep声后乘热享用。


Recipe by Chloe Chia(Milestone 小家电食谱)
* 燕麦都是用有机的。
煮好了之后不需要过滤的, 直接喝就可以了。
Milestone 小家电食谱:可以天天喝的,除非你的体质有某些特殊的状况,如尿酸等病症, 那就需要检讨。
 Milestone 小家电食谱:如果,你需要喝甜的,可以煮好后, 加糖,然后用 ”Cleaning“搅拌一次就可以了。(*糖和盐不可以放进去煮的),长期喝真的有效的, 以前我的皮肤很不好的, 现在,我星期一到六一定喝杯五谷,豆类等的, 现在感觉上皮肤和调理方面都有显著的改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