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November 2013

烤Sambal 鱼

Happy Call Pan 烤Sambal 鱼
我这次又想与大家分享用HappyCall Pan 来烤着sambal鱼。这个是非常开胃的菜,鱼肉软,入味,好吃。 
这样用HappyCall的煮法,是我从一个马来小贩那里学会来的,有一天看见Pakcik 桌上放着HCP的锅,我就问了他,“你也有买这个锅” 他说,这个锅很好用。后来看见他用来烤Sambal鱼,我也学会了,不过他是用香蕉叶包鱼烤,我找不到香蕉叶,所以用锡箔纸。
材料:
鱼- 那种类的鱼随意
Sambal 酱 —我是买现成多煮法的Masfood牌子的Sambal
3-4条羊角豆 -切片,水煮熟

锡箔纸

做法:
1) 首先将鱼洗净,搽上少许盐。
2) 铺一张锡箔纸在锅内,再取出一张锡箔纸(准备包鱼肉大的纸),将一部分的Sambal酱放在锡箔纸上,在把鱼肉放在上面,再把多多的sambal酱放在鱼肉上。
3) 包起来,放在锅以铺上锡箔纸的上面,盖锅,小火15分钟,熄火(不要打开)在利用锅里的留下的热度焖5-10分钟。
4) 打开,将以煮熟的羊角豆放在鱼肉上面。即可享用。


Recipe by Hs Hs Vivi(好料大搜查)
在锅内又放多一张锡箔纸:以免包着里头的鱼容易焦, 可以保护锅。
我是买 色拉 鱼。。我不懂这鱼华语是不这样写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