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November 2013

pizza(简易)

面皮材料:
250g普通面粉
1/8盐
1tsp即溶酵母
2tbsp油
150g温水。

馅料材料:
虾仁
苏东
腊肠
蟹柳(可依据个人喜好更改,我是依照自己喜好选择内陷材料)
mozzarella cheese一包。

酱料:
我是用kimball牌子的sos spaghetti。

做法:
把全部面团材料搓成团,盖好面休40分钟。把面团擀成薄圆形。放在已经涂抹少许油的盘上,涂上酱料,在面团上放上馅料,上面撒上mozzarella cheese,以180度烤15分钟左右即可。


p/s:由于每个烤箱不同,所以烘烤温度与时间只供参考。
如果面团会粘手,可撒上少许面粉哦!


Recipe by Elyn Liew(好料share share)
如果照着食谱做的话会跟我的一样!我也建议杆薄一点,因为那天没带到杆面棒,所以我的pizza皮比较厚哦!
酵母是YEAST。
酱料你要吃多少就涂多少哦!我是涂满整个表皮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