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November 2013

韩式辣拉面

原本的韩式酱汤面条,是用大酱调汤,汤口清爽不油腻,面条爽滑,再配上蔬菜和鸡蛋,色泽鲜艳营养丰富。不过在这个讲求方便快捷的年代,传统的韩式酱汤面条也有了快熟的包装,不过大家也可以把它煮的很够营养,不妨来试试,你一定也会爱上这一口。
快熟拉面是都市人,忙碌的时候,想很简单的快煮,即可以马上解馋的速食食品!真的,有时候是不能缺少的!虽然,常常吃不是很健康,不过,有时候确实是很方便能填饱肚子,满足味蕾的速食品!要怎样煮得好吃,也有人很讲究的研究了很多搭配的方法!

我呀》》因为,有时候,夜深人静时,忽然感觉肚子好饿哦!翻来覆去的!怎样也睡不着了,很想煮一碗热腾腾的辣拉面来吃!起身煮面,却发现!好像要开煤气炉来煮,用锅呀!锅铲呀!乒乒乓乓的,钢锅!铁锅!总会发出声音!扰人清梦呀!很不好意思!忽然想起,可以很简单的用【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】让我解解馋!只需要10分钟!从准备材料到煮好!很方便!又能煮出一碗,软Q的韩式辣拉面!真好!又不用发出声音!教大家用快速的方法,煮出不失水准!营养!又快捷的!
材料:
1)韩式辣拉面1包
2)小白菜适量(去掉尾部泥最多的部分,洗干净,沥干!
3)红萝卜½条(去皮切条)
4)冰箱里拿出来即可烫熟吃的猪肉丸/鱼饼/香肠(泡软)
5)番茄1粒(切块)
6)用你要盛拉面的碗,装8分满的热水(热水可以缩短时间煮面的时间)
7)青葱粒适量

做法:
1.把热水+红萝卜+拉面+拉面内附赠的材料包(不是调味包哦!)一起放入锅里,按(Reboil再沸腾)键,红灯亮起,已经开始加热了,等3分钟,就可以加入小白菜和番茄,这时候不需要盖锅盖了,盖锅盖,小白菜很快变黄,1分钟后,加入肉丸和调味料,拌均匀!再1分钟,就可以,手动方法,按一下on/off键,停止继续沸腾啦!盛在碗里,撒上青葱粒!就是一碗热腾腾的韩式辣拉面了!面条吃起来软Q!!味道也依然风味十足!营养均匀哦!


ps:因为爱吃拉面!所以试过很多方法来煮!不过,没有试过那么快捷的方法煮拉面!试过用电饭锅煮。却需要很慢沸腾!以前每次都要开煤气炉,准备食材!准备锅呀!洗锅呀!至少半小时以上!不过,半夜还是不好吃那么丰富啦!哈哈!很容易胖呀!偶尔就好啦!不过,以后,几时想吃营养拉面的时候,就很简单!方便啦!

ps:喜欢吃鸡蛋!可以加入肉丸的时候一起加哦!


Recipe by Leo Yap(Milestone 小家电食谱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