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October 2013

鸡精蒸白切鸡

材料:
白切鸡半只【也可以用鸡肉~但要沸水先】
鸡精1罐
拘子适量
红枣适量

做法:
1:把白切鸡切成小块~铺一层~再把拘子和红枣铺上一些~再把剩下的白切鸡铺完~再撒完~才把鸡精淋上去~
2:把锅的水热了~再把用小火蒸10-15分钟~就可以享用了~

【简单的一道菜~又健康】

Recipe by  Qutie Garden (好料share share)
我是用【白籣士鸡精】不用加任何东西了~我喜欢纪子和红枣~所以我放比较多.什么鸡精都可以的.
做月是可以吃~但要看你用什么鸡。
我什么调味都没加~只用一罐鸡精而已。
【也可以用鸡肉~但要沸水先】:意思说把鸡肉用热水烫了,然后把热水倒掉,把材料放在一起,然后蒸了就可以吃。
Mxxxxxx Lxx:我通常先把鸡蒸得差不多熟,临上桌才加入鸡精,(最多再蒸它 3-5 分钟)这样精华不会被蒸发掉,味道也比较香。我通常放少许的绍兴酒去腥。如果想上桌的鸡肉有汤汁让家人 “捞饭” 就改用糯米酒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